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主线不变 跌时不慌 忙时不乱

沪指今日全天都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最终绿盘报收,跌幅0.02%,收报3030.75点。两市合计成交5813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石油板块逆市走强,尾盘又见外资疯狂涌入。据新华社消息,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张新表示,正在着手修订取消投资额度限制相关配套法规。


许多人在猜指数,指数每天有波动,已有个股股价过万点了,其中有5%的个股已经超越6124点了,10%的个股超越5178点了,25%的个股超过3578点的点位了。你还在纠结3000点的时候,又有股票可能去6000点了,投资方向很重要。保险,券商,科技三大主线不变,跌时不慌,忙时不乱。


大盘运行很健康的,总思路主流保险、成长券商,今天的回调整理很正常,大盘也须要整固,不能见风就是雨,涨的时候看涨,跌的时候看跌。试想,如果市场主流没行情了,保险、券商没行情了,还能有指数行情吗?


短期来看,指数有震荡整固的预期,尽管午后有所回落,但是涨停板的家数却不减反增,说明指数休整并没有影响到热点以及个股拉升,所以大家需要重点关注热点个股。主线依旧是保险,券商,科技三大方向,可以随着市场的调整进行低吸布局。


目前大盘行情发展阶段类似于3月初的3000点,至少还有1个多月的拓展时间和空间。在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12条,推动长期资金入市的政策利好下,市场宏观和微观、流动性都有望得到持续的改善,会成为推动市场的重要力量,反弹窗口期仍将延续,很有希望突破今年4月8日的3288点高点。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