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回调,市场还有哪些规律可循?

今日A股低开后震荡走低,数字货币、金融科技等近期活跃板块走弱,拖累大盘开始回落,沪指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跌破1700点。午后三大股指继续下挫,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逾2%。行业板块几乎全线飘绿,两市逾3200股下跌。前期我们谈到2999的缺口是不能去回补的,回补就意味大盘由强转弱,大盘的走势印证了这一观点。尾盘3分钟,北上资金快速流入,从净流出9亿元,至收盘净流入1亿元,大趋势继续向好,后市反弹仍可期待。


指数回调,市场还有哪些规律可循?指数涨跌看金融,因为股票市场是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指数可以不看,金融股的趋势必须看。大盘有着这样的规律:券商稳,大盘稳;保险涨,指数涨。券商、保险是大盘的稳定器,每次调整,券商、保险率先反弹的概率很大,为此,中长线持有主流券商、保险是稳健投资者的选择。


对于当前行情,和信投顾表示,周二的中阴回落并形成沪综指破位3000点支撑位,此显示短期将考验沪综指与创业板指数的近期缺口,而技术轨迹形态的演变、主力资金净值负值流出占比过大等仍体现多空较大市场分歧的现实背景。此外,源达认为,3000点附近可能是大盘新一轮上涨的起点。


五家A股上市险企前8月原保险保费收入共计1.74万亿元,同比增长8.8%。日前,五家A股上市险企已悉数披露前8月原保险保费收入。具体来看,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新华保险中国人保原保险保费收入为分别为4432亿元、5542亿元、2581亿元、909亿元和3955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5.8%、9.4%、7.8%、8.1%和12.1%。五家险企共计实现保费收入1.74万亿元,同比增长8.8%。(中证网)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