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在疯狂买买买!市场怎么了?

沪指今日全天都维持红盘震荡,最终小幅收涨0.25%,收报2985.66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872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酿酒板块强势领涨,石油板块走弱。有机构表示,在两市近期整理之际,从影响市场走势的因素来看,当前市场的乐观因素并未改变,对于后市仍然看好。


从盘面看,酿酒板块、上海国改板块涨幅居前。酒鬼酒盘中涨停,茅台涨5%。兰生股份因重大重组停牌,刺激了上海国改股整体走强,龙头股份上海凤凰涨停,申达、新黄浦云赛智联市北高新锦江投资等涨幅居前。这两个板块的走强,引领沪指修复性反弹。


北向资金不惧A股调整,疯狂买买买,今日再度净流入47.6亿元。从数据分析来看,北向资金四周净流入超600亿元,相信这数据是真实的,流入的板块主要在白酒饮料、主流保险和银行。许多人却忽略了北向资金对A股的影响,最大的误区在于对价值投资的不认可。


白酒之后,最具有中线上涨的可能是平安为龙头的主流保险。理由很简单,北向资金流入除了茅台,就是平安。601318中国平安:相比发达国家,中国的金融行业才刚刚起步,前景无限,且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正呈现赶超之势,而中国平安捷足先登,已由传统金融大步迈向金融科技,诸多方面已经超越同行。当然,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依据。


消息方面,险资权益投资比例提升细则落地在即,长期增量资金有望加速入场。接近监管层的相关人士透露,下一步考虑在审慎监管政策下,赋予保险公司更多的投资主动权,进一步提高证券投资的比重。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采取分类监管原则,对不同公司采取差异化监管。(经济参考报)


市场怎么了?“超级央行周”市场暗流涌动,还不够宽松?本周迎来的超级央行周,包括美国、日本、英国、巴西、印尼、挪威、南非等多国央行将在9月19日公布利率决议。但是,金融市场对于央行宽松动作预期过满,远远跑在央行之前。(券商中国)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