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信仰,A股一定会走好!

北向资金继续买买买,四周净流入超600亿元,今天又流入32亿元!酒鬼酒成仙了,再创历史新高。难道科技不如酒?保险不如酒?券商不如酒? 坚定信仰,A股一定会走好!股灾堆里都能爬出来,难道3000点折磨就不能挺过去!不要怀疑,不要纠结,左手保险券商,右手金融科技,未来一定会创造辉煌!


近期国际股市走好,而A股仍是震荡调整,再出现大幅下跌的概率已然不大,目前正处在典型的修复阶段,投资者无需恐慌,保持良好的心态来看待市场,避免做出错误判断。同时也要仔细审视自己手中的持股,有业绩、真成长的股票,继续坚定持有,问题股、业绩暴雷股,不要犹豫赶紧抛出。


这两天的震荡也属于正常现象,而指数一旦震荡,炒作方向必然会深受影响,部分有成长、有业绩、质地优良的股票不断走强,另外部分问题股、业绩暴雷股则持续走向深渊,这种冰火两重天的强烈反差,也就决定了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必须及时转变,低吸业绩有保障、行业地位较高的优质个股,依然不失为最佳的应对策略。


不要总是在涨的时候看涨,跌的时候看跌。坚持符合市场规律的理念,坚定相信主流保险、银行、券商、科技一定会主导市场,你欲在投资上获得成功,除了价值投资、主流投资,没有捷径,坚定相信市场一定不会亏待价值投资者!


消息方面,券商中国:大跌后迎上车机会,数百亿资金已在A股门口。A股即将再度迎来外资大规模涌入时刻!9月8日,1099只A股正式纳入标普新兴市场全球基准指数,该决定将于9月23日开盘时正式生效。此外,9月23日开盘同时生效的还有富时罗素旗舰指数2019年9月的季度调整名单,也就是说当天两大外资将共同为A股注入活水。那么,这波水的规模有多大呢?


根据民生证券的估算,9月“入富”第二步将带来280亿元人民币被动资金以及60亿元人民币主动资金,合计有望吸引340亿元外资流入。标普纳入A股,则将带来180亿元人民币被动资金,近650亿元主动资金,合计将吸引超800亿元外资流入。也就是说,即使是被动配置的资金也将高达460亿元人民币。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