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因素影响市场情绪

前面多次谈到,下方的缺口是不能去回补的,理由是回补了就有可能转弱,说明市场不强势,昨天大盘回补了2957点缺口后,就有专家说即将回补下一个缺口2870点。市场另一个看点是,科技股分化,已有跌停个股,这说明有主力把科技股作为一种题材在炒作,如果把科技股炒得一地鸡毛,这是对市场本质的不尊重,但个股在大幅上涨后,是可以考虑把握获利机会的,更不要去追高。以上两大因素对市场有负面影响。


财经快讯:1150亿大动作,财政部将所持农行工行股权10%划给社保基金,对资本市场将产生积极正面影响。国资划转社保基金进入全速推进阶段。9月25日,一天之内,财政部将所持有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股权的10%全部划转给社保基金会,两项股权划转总价值超过1150亿元。(券商中国)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总投资4500亿元。25日16时22分,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北京大兴至广州白云的CZ3001航班起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随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6家航司的6架客机也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目前是全球建设规模最大的新建机场。


大兴机场探路5G智慧出行。大兴国际机场9月25日正式启用。近日,东方航空、北京联通、华为在大兴国际机场率先发布基于5G的智慧出行集成服务系统。这是5G千兆网在民航领域应用孵化的样板试点,综合运用“5G AI”科技,为旅客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人民日报海外版)


上市公司常态化回报投资者,让1.55亿股民更有获得感。沪深股市建立近29年来,投资与投机的矛盾一直难以化解。经过监管层和相关方面共同努力,上市公司质量不断提高,回报投资者机制显著改善。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将回报投资者当成“优先大事”。目前,上市公司回报投资者已经实现常态化、制度化。(证券日报)


阿里巴巴平头哥发布全球最高性能AI推理芯片含光800。2019云栖大会9月25日举行。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兼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峰宣布,阿里巴巴在平头哥成立一年后,发布全球最高性能AI推理芯片含光800。(证券时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