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股市长阳可期待吗?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涨,其中创业板指走强稍强,收盘上涨1.46%。两市合计成交40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多数收涨,3D玻璃、全息技术、增强现实、虚拟现实、触摸屏等科技类股票强势领涨。下周将迎来重大节日,大家对股市有信心。


今日大盘看起来走的很纠结,整体上看还是比较乐观的,创业板没有延着昨天的走势继续下跌,而是大幅反弹,权重股今日相对偏弱,但银行股普遍走强,这为下周一收阳过节奠定了基础。临近尾市,主流券商、保险等分时能量放大。下周一股市长阳概率很大。


历史数据显示,虽然国庆节前股市表现平淡,但节后走势却相对亮眼,多数表现为上涨。过去十年中,上证综指、深圳成指上涨概率均为80%,且上涨幅度较大,均超过2%,分别为2.48%、2.47%。近十年来涨幅最大的是2010年,当年沪指节后5个交易日涨幅高达8.43%,深证成指上涨9.06%。


过节是否持股,最主要的就是看你持股的品种。如果你所持有的股票是一些优质的股票,那么持股过节是没问题的,优质股票不用太考虑短期市场波动,国庆节期间即使外围市场出现了一定的下跌,对优质股票的影响不会太大。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