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退守2900点 请看机构们如是说

今日A股迎来9月份收官战,三大股指集体回调,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跌幅都在1%左右,沪指下跌0.92%退守2900点一线,收报2905.19点。明天就是建国70周年大庆,今天的股市走的未能如愿,从客观上来说,有技指标修复的原因,也有外围的因素,大家不要因为股指的调整,影响节日氛围。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过节了,忘掉股票吧,抽点时间,陪陪家人,聚聚朋友,喝点小酒,相信节后的股市会有惊喜。祝大家国庆快乐!


中信建投:利润增速短期内或处于筑底阶段。中信建投证券认为利润增速短期内或处于筑底阶段,未来回升的驱动力有待确认。短期看,供给端主动去库存后期生产与价格承压,继续拖累利润增长,需求端房地产施工景气回落、可支配收入增长预期未见改善制约消费、货币政策掣肘于CPI走高、财政扩张恐难以完全对冲内外需回落的影响。


从全球资产配置角度,中国是少有基本面良好、开放不断深化,富时罗素指数扩容,标普道琼斯指数生效等,A股市场配置依然具备性价比,“挺进大别山”进攻行情依旧。头部金融地产公司 大创新科技成长仍是本阶段主要受益方向。低估值性价比、安全边际、仓位低、“滞涨”板块,可关注头部金融(银行、券商、保险)、头部地产公司。


招商证券:科技仍处在上行周期过程中。从大的方向而言,科技仍处在上行周期过程中,明年随着5G建设进入高峰,5G换机高峰来信,以及其他一系列的新科技例如智能驾驶、VR/AR、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有望在5G时代迎来突破。短期而言,需要静候业绩落地,寻找超预期的方向。优质标的在调整后将会重新迎来建仓机会。


光大证券:外资不是救世主,美资不买不是我们的损失。根据测算,A股估值隐含的实际增速,市场仍相对低估,全球横向对比A股同样具有吸引力,美资不买不是我们的损失。往后看,短期市场受中美大博弈负面影响,风险偏好或将受压制。但经济数据未见明显好转,中美贸易摩擦负面影响开始显现,预计国内政策宽松态势仍将持续,支撑企业盈利改善并成为市场中长期向好的动力。


财富证券:科技 价值,均衡配置。从板块来看,TMT在边际改善,金融、房地产、消费依然是业绩增长最为强劲、稳定的板块,中游制造业、周期依然处于下滑趋势。由于第三、四季度房地产政策收紧、以及PPI价格指数下降,A股企业盈利能力整体承受较大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