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假消息面不平静 期待A股走好是众人之望

长假期间的消息主要有,美股大幅波动,有数据印证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第十三轮贸易磋商正在进行中;10月英国脱欧问题,受到市场关注;港股上周五失守26000点。这些事件对A股有影响。值得欣慰的是,70周年大庆给人们带来正能量,10月还有“四中全会”,将有重大议题,期待A股走好乃是众人之望。


财经快讯:上周五港股失守26000点, 昨港股因重阳节休市一天。上周五港股恒指高开0.23%,随后跌幅扩大,失守26000点,午后一度跌近2%。截止收盘,恒生指数跌289.28, 跌幅1.11%,报25821.03点。


我国央行连续十个月增持黄金。10月6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的官方黄金储备最新数据显示,央行还在继续买黄金。9月末黄金储备为6264万盎司(约1775.8吨),较上一月增加19万盎司,为连续第10个月增持黄金。


年内第三大解禁高峰来了。A股即将迎来10月份行情,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10月份面临解禁的个股共92只,以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达3296亿元,解禁市值较9月份增长超三成。是今年第三大解禁高峰。


科创板审核节奏再提速,企业包容性持续提升。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不完全统计,在“十一”长假结束后的近10天时间里,科创板上市委先后要审核多达近10家科创板企业的上市申请,这样的节奏相比过去一段时间有了明显提速的迹象。(21世纪经济报道)
友情提示:本栏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