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倍市盈率的主流金融股你看好不?

A股今日迎来节后首个交易日,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涨跌互现。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29%,收报2913.57点;深成指上涨0.30%,收报9474.75点;创业板指下跌0.67%,收报1616.58点。两市合计成交373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银行、保险表现活跃,带动上证50指数收盘涨近1%。


节前,市场普遍预期长假中有利空,纷纷减仓离场、股指杀跌。但是,长假期间,除了欧洲股市大跌,美国股市两天大跌800点,随后又反弹600点之外,并无重大利空,今日早盘各大指数全线上扬,再次验证:凡节前一天入市的投资者,在节后第一天,都可以将长假期间旅游和消费支出,向股市报销。


平安银行宁波银行股价创新高!为什么涨?动态市盈率才10倍,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也在涨,动态市盈率才5倍,招商银行的市盈率8倍,中国平安市盈率也仅8倍。似乎每天在这里说价值投资,讲大金额的投资机会,5倍、8倍市盈率的主流金融股你看好不?


巴菲特选公司的6条原则:买大不买小、买老不买新、买垄断不买竞争。巴菲特重仓股的共同特性应该就是巴菲特选股的思路、原则和条件,所有的重仓公司都是其所在行业的超级龙头和绝对老大,这些公司也是企业界的巨无霸。


巴菲特一生没有持有过所谓的中小盘股。有人说巴菲特来买A股不一定会赚钱,这句话的实质是否定了价值投资,许多投资者仍然迷恋着炒小炒新,一日遇到指着波动或利空消息,这类股票的下跌往往是防不胜防,这方面的教训太多了,侮不当初。


关于科技股,已经呈现了一些牛股,大幅上涨后,技术指标超买,估值也发生了变化,把握节奏还是须要的。有些事情大家要弄清楚,不是所有的科技股都会涨的,结构性行情的特征,有的趋势偏弱还创新低,涉及贸易磨擦的,还是主张回避。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