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大为美逻辑渐显 还有一大关键须观察

昨日两市低开后震荡反弹,银行、地产等权重股领涨,保险、券商也有启动迹象。权重蓝筹是稳定大盘的主力,是A股核心资产,体现国家战略,是外资流入的首选标的,符合价值投资的大趋势。以大为美逻辑渐显,后市能量是否放大,是决定大盘反弹力度的关键。科技股连续调整后,有反弹要求,稳健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大主流,短线激进投资者可关注超跌科技股,本周后两天要密切关注中美贸易磋商的进展,如果有超预期结果,会助力市场反弹空间,反之则高度有限。顺应趋势,把握节奏,赢得未来。


财经快讯:鲍威尔重申美国经济良好,道指涨181.97点,或0.70%,报26346.01点;标普涨26.34点,或0.91%,报2919.40点;纳指上涨79.96点,或1.02%,报7903.74点。黄金期货在每盎司1510.50一带小幅波动。原油期货跌4美分,跌幅0.08%,收于52.59美元/桶。


国务院:保持增值税“五五分享”比例稳定,支持地方政府缓解财政运行困难。中国政府网9日消息,为进一步理顺中央与地方财政分配关系,支持地方政府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缓解财政运行困难,国务院日前印发《方案》,保持增值税“五五分享”比例稳定。后移消费税征收环节并稳步下划地方。(中国证券报)


中证报头版评论:数据亮点频现,经济回暖可期。9月宏观经济数据将于近日公布。结合高频数据及近期政策举措分析,9月生产、消费有望回暖,对整个三季度经济增长形成支撑。(中国证券报)


9月主要宏观指标有望改善,政策仍将聚焦“六稳”。9月份主要宏观经济数据将于下周陆续出炉。机构普遍预测,随着一系列逆周期调节政策落地见效,9月消费和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均有望改善,基建投资增速或继续反弹,从而带动整体投资企稳。(上海证券报)


资本市场高水平开放不断提速,增量资金助力市场“长牛”。近年来,我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取得显著进展,逐步形成了多渠道、多维度的开放格局,开放的广度与深度不断拓展。今年,监管层又多措并举为推进资本市场高水平开放按下“快进键”。(证券日报)


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提速,年内提交注册企业有望逾百家。市场人士预计,根据当前审核节奏,预计到11月上旬,科创板挂牌数量有望达50家。到今年年底,上交所将审结绝大多数科创板申报企业,届时提交证监会履行发行注册程序的企业家数累计有望超过100家。(中国证券报)


友情提示:本栏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