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因素表明大盘或继续反弹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涨,其中创业板指走势较强,收盘大涨近3%。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78%,收报2947.71点;深成指上涨1.38%,收报9638.10点;创业板指上涨2.75%,收报1666.97点。两市合计成交4206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题材股集体走强,数字货币概念股强势领涨。


阻碍近日大盘上行的,仍是外部不确定因素。市场投资者都在等待贸易磋商的结果。如果取得阶段性成果,则大盘会出现有力度的反弹;若无结果,大盘将围绕着2900一线震荡整理。总体上看,券商股已调整到位,随时有可能反弹,或带动金融股上行。10月还有重要的四中全会,稳定是大局。


三大因素表明大盘或继续反弹。一是银行股领涨金融板块,这是市场的稳定剂。从估值和外流入的动态来看,保险有望跟随其上,券商已调整充分,也会随时接力反弹,金融股上了,大盘即使回调,空间也不会太大,任何一次的指数行情,都是由大金融领涨而引发的。


二是创业板大幅反弹激发了人气。盘中创业板涨幅超过2%,有消息称,深圳市委书记会见中国证监会主席,下一步,证监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先行示范区建设需求,整体谋划、突出重点,分步实施、抓住节点,全力推进深圳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切实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对创业板构成利好。


三是10月将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这是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将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在经济政策,推进改革创新或有重大举措。坚定相信稳定是大局,中国资本市场一定健康发展。坚定相信A股市场的明天一定会阳光灿烂!


科技股连续调整后,有反弹要求,稳健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大主流,短线激进投资者可关注超跌科技股。科技股行情看中兴通讯,中兴涨,科技板块涨。券商看中信证券东方财富财通证券,它们涨板块涨。保险看平安,每个板块看龙头,看主流,这是市场规律。顺应趋势,把握节奏,赢得未来。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