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两大主线:价值投资与科技股机会

昨日三大股指集体走高,创业板大涨3%,我们给出的科技股的反弹得到印证,据有数据显示,节后两市有32只股票创历史新高,这些股票基本上与科技有关,后市还会有。思路上,稳健者继续中线布局绩优股,激进者继续跟踪科技股,价值投资与科技股机会是两大主线。同时留意外部消息对股市和板块的影响,总体上来看,10月还有重要会议,相信稳定是大局,健康发展是大趋势。


财经快讯:隔夜外盘,道指上涨150点。道指涨150.66点,涨幅为0.57%,报26496.67点;标普涨18.73点,涨幅为0.64%,报2938.13点;纳指涨47.04点,涨幅为0.60%,报7950.78点。黄金期货跌11.90美元,跌幅0.8%,收于1500.90美元/盎司,为10月1日以来最低收盘价。原油期货涨96美分,涨幅1.8%,收于53.55美元/桶,创10月1日以来收盘新高。


人民日报:我们的前进步伐不可阻挡。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天安门前的万众欢呼,亿万人民的共同欢庆,向世界宣示着这样的信心:具有5000多年文明历史、创造了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必将书写出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易会满赴深调研释放重要信号,创业板改革将提速。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正在吹响,这一次,创业板或将成为改革的先行军。10月9日,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深圳调研时表示,全力推进深圳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切实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证券日报)


经济基本面回暖,中间价持续稳定,人民币盘中逾600点反弹彰显弹性与底气。10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走高。离岸人民币一度从日内低点反弹超6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最高均摸至7.10一线,为近期少见。(中国证券报)


摘自中国证券报:主力资金回流科技板块,券商表示对科技板块后市看好。国泰君安证券表示,科技股节前调整较大,10月可战略布局。2019年上半年末科技板块的公募基金配置比例处于近6年新低,交易阻力较小。全球5G建设加快,半导体销量和我国智能手机产量均有底部回升迹象,科技板块ROE为历史底部。


乌龙!无锡高架桥垮塌事件:苏交科躺枪,设计方或为中设股份。此前,有报道称,该工程设计方为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苏交科”),但苏交科否认。记者查询,有疑似苏交科相关工作人员在微博贴出一份《312国道沪宁段扩建工程无锡段施工图设计》文件封面显示,该路段的编制单位为无锡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国际金融报)


节后创历史新高股大爆发。数据宝统计显示,节后3个交易日内,两市32只个股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剔除今年新上市股票)。节后创历史新高的32只股票中,医药生物板块个股最多,有17只,占比超过一半。今年以来的涨幅超过1倍的有21只。从市值上来看,超过200亿元的有23只,小于百亿的小市值股仅有4只。
友情提示:本栏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