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领涨重返3000点 后市或有回踩整固要求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收涨,其中沪指涨幅超过1%,日K线五连阳,收复3000点整数大关。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1.15%,深成指上涨1.24%,创业板指上涨0.75%。两市合计成交5351亿元,银行、保险、券商、信托等大金融板块强势领涨,再一次印证了我们前期判断的观点,从盘中走势看,午后能量有所萎缩,也有个股冲高回落,后市或有回踩整固要求,大盘留下向上跳空缺口,从技术看,是一个普通缺口,回补的概率很大。


这里几乎每天在说大金融股的机会,道理很简单:这些是金融市场的主体,是股市中的核心资产,无论是国际市场,还是A股市场,核心资产总是主力抱团的主流。A股与国际接轨后,这一趋势将更为明显。在最近的一份行业报告中,保险银行多元金融是大幅增长的板块,在价值投资的大背景下,大金融尤是头部公司仍可逢低关注。


展望10月A股行情,目前依旧面临外围事件的不确定性,但与此同时,国内“稳增长”的政策方向不变,政策基调延续偏暖,在去年基数较低的背景下,A股企业盈利具备边际改善的基础。东方证券的分析师认为,从中期的时间周期而言,本轮上行周期至少贯穿4季度,继续维持前期观点:“回调是买入机会”,“2019年下半年上证指数将会冲击3500点”。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