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三季报抢先看 7家净利翻倍

昨日大盘高开高走,留下缺口,金融股领涨,上周研判到位。从昨天盘口看,上午冲高能量明显放大,午后买盘不积极,从分时趋势看,大盘仍有可能冲高3026点,能否继续上行,须要看券商股今天的表现,因昨晚多家券商预告三季报,增幅不小,也包括财通证券。所以,今日券商走势对大盘举足轻重,顺势而为,把握节奏。


金秋十月,上市券商陆续携9月及前三季度业绩而来,给市场行情带来一抹亮色。截至10月14日晚间9点,已有25家上市券商披露9月财务信息报告,且有6家券商披露前三季度业绩快报/业绩预告。来源:券商中国


从净利同比增幅来看,7家券商前三季度增幅超过100%(母公司统计口径),分别是国海证券东北证券长江证券山西证券华安证券国元证券西南证券,其中,国海证券成为绝对业绩黑马,净利同比大增1250.98%。不过,国海证券三季报业绩快报显示,归母净利润为5.82亿元,同比增长355%。




截至10月14日晚间9点,共有25家上市券商披露了9月财务信息报告。目前来看,共有7家券商单月营收超10亿元,分别为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国泰君安海通证券申万宏源中信建投招商证券,其中中信证券以17.49亿元的营收稳居第一,华泰超14亿元,国君、海通单月营收均超12亿元。

9月净利润而言,有15家券商单月净利润超1亿元,其中6家券商净利超5亿,分别为中信证券申万宏源、海通、华泰、中信建投、国君。中信证券7.18亿元的净利润位居第一。



友情提示:本栏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