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茅台再创新高,您在想什么?这里有最佳的答案!

今日茅台股价再创新高,盘中高点1215.28元。投资者有两种声音:一是还有可以买吗?二是下一个茅台是谁?不管是提出了什么问题,集中到一点就是,茅台再创新高之后,给你的感悟是什么?或有什么样的想法?价值投资必须深入人心,价值投资正在成为A股大趋势,尽快潜伏布局核心资产、优质资产是投资者的明智之举!如果你还抱着非主流的东西,尽早会被股市淘汰。不要幻想,不要侥幸!


贵州茅台创出历史新高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毕竟目前的A股距离历史高点相距甚远。贵州茅台几经创出历史新高,A股市场加大了对外开放力度,特别是A股纳入MSCI后,外资流向A股市场呈现加速趋势,而外资是以价值投资为主的,其投资标的以优质的白马蓝筹股为主体。作为A股本土的投资,你愿意看到别人把有价值的东西拿走了,自己不参与呢?


茅台的上涨,跟涨的就是五粮液。对散户来说,在茅台越“贵族化”的情况下,似乎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以我个人观点,首先是要让价值投资扎根心中,因为A股市场还有价位不高的蓝筹和头部公司,近期的银行、保险股的上涨就可见一斑,有理由相信,随着资本市场的发展,银行、保险、券商作为金融市场的主体,市场价值投资的核心标的,未来行情创新高的行列中,一定会闪亮登场的!


凡事都有规律,获得成功的最佳方法是努力学习,丢掉幻想,积累经验,以智取胜。要想在股市里活得更好更久,现在就开始潜伏,买最赚钱公司的股票,做头部公司的股东,坚定相信:市场一定不会亏待价值投资者!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