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时A50期指跳涨!出什么好消息了?

昨日指数回踩,欲回补下方缺口,茅台再创新高,白酒领涨,蓝筹白马相对强势。晚间高层又传利好,金融业对外开放再出大招,修改外资保险公司管理条例和外资银行管理条例,银保监会加快外资机构配套制度修订完善,9月信贷社融回暖,新加坡富时A50指数昨晚10点突然跳涨,融夜美股上涨237点。市场消息面对今日A股影响正面,如果金融股和蓝筹发力,今日或收复3000点,但行情的发展,仍能量的释放,3026点有突破才能打开上升空间。顺应趋势,把握节奏。


财经快讯:新加坡A50指数昨晚10:00突然跳高!出什么好消息了?请继续往下看!

四大证券报纸、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条摘要:CPI摸高3%,全年物价目标仍可实现;银保监会:加快推进外资机构配套制度修订完善;9月信贷社融回暖,六成银行看高四季度信贷需求。


重磅落地!金融业对外开放再出大招。10月15日,中国政府网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保险公司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的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主要修改内容为:取消申请设立外资保险公司的外国保险公司应当经营保险业务30年以上,且在中国境内已经设立代表机构2年以上的条件;允许外国保险集团公司在中国境内投资设立外资保险公司,允许境外金融机构入股外资保险公司。


茅台再创新高,市值突破1.5万亿,前三季度净利305亿元。昨天,贵州茅台股价首次突破1200元大关,总市值超过1.5万亿。目前在A股上市公司中,茅台市值仅次于工商银行中国平安。茅台高涨行情下,白酒股也普遍拉升飘红。----投资股市,除了价值投资,别的少折腾。中国平安何时创新高?


央行:9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69万亿元,广义货币增长8.4%。9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95.23万亿元,同比增长8.4%,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高0.2个和0.1个百分点。9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69万亿元,同比多增3069亿元。(央行)


外交部确认中美达成阶段协议。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近日在华盛顿举行。美方表示双方达成实质性第一阶段协议。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美方说的是实际情况。这份经贸协议对中国、美国和世界都有利,对经贸与和平也都有利。今年以来中国企业已自美采购2000万吨大豆。(央视)

友情提示:本栏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