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俱大盘调整有良方 穿越牛熊心不慌

今日A股早盘快速冲高,午后小幅回调,沪指收盘下跌0.41%,收报2978.71点;深成指下跌0.31%;创业板指下跌0.27%。市场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4234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保险板块逆市上扬。在美股收复27000点,日经指数大幅上涨的情况下,A股依然低迷不振。如何做到不俱大盘调整?那就是理性投资,价值投资。不要不信,市场将会给予验证,有白酒第一,必有保险第一;有银行第一,必有券商第一。大金融主导市场,不要有任何怀疑,即使调整也是短暂的。


跌的时候看跌,许多人有这样的想法。以我看来,政策利好频出,外围股市一片红,大家还是要坚持住,前题是:坚持价值投资,买业绩增长的股票,买最赚钱的公司,持有优质票跌,不怕心不慌。投资方向正确,持股思路正确,扔掉手里的那些烂股票,坚定持有核心资产、优质资产,未来行情中一定会有丰厚的回报。如果你看得心烦,就关掉电脑,做你该做的事,或走出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大盘近期失守3000点,科技股整体调整,业绩不及预期或是主因。但是在5G建设、科技创新和国产替代等叠加因素的驱动下科技股的投资机会远未结束。科技股短期可能还要消化业绩上的利空,但有业绩支撑的质优科技股在调整过后仍充满机会,对于业绩不佳,又不属于主流或科技股中的核心,该换的还是要换。不要认为股价底就该涨,要明白下跌总是有原因的,物有所值,不论价格。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