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下方的机遇与机会 布局不失时机

许多人沉迷在指数的博弈中,也有许多人悉心研判中线布局,6124点回到3000点期间,有500多只股票上涨了10位,2015年股灾以来,许多蓝筹白马上涨了4倍,而有许多股票跌剩了零头,有的已退市。当下指数在3000点徘徊,究竟是机遇还是风险?个人观点是大机遇,当前买股票尤如10年前买房。中国庞大的世界经济体,发展速度令世界瞩目,资本市场对外开放一系列举措公布实施,外资流入持续不断,白马蓝筹屡创新高,科技龙头惊现,未来的格局可能是,核心资产、优质资产当道,夕阳企业退市,符合世界股市的规律,3000点的震荡整理不重要,是否认可价值投资,将决定未来的投资收益。与其埋怨市场,不如改变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重要。


财经快讯: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逾17亿,净买入中国平安5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7.39亿元,连续6日净流入。个股方面,贵州茅台、格力电器、恒瑞医药被净卖出额居前,分别为4.56亿元、1.45亿元和9714万元;中国平安、平安银行、五粮液获净买入额居前,分别为5.04亿元、2.97亿元和2.78亿元。


推出一揽子高水平对外开放务实举措。证监会副主席李超指出,目前,证监会正在推动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推出一揽子高水平对外开放务实举措,债券市场改革开放是其中重要内容。证监会将始终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方向,向改革要动力,以开放增活力,广泛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各项改革开放措施落地。来源:证券时报


首届世界5G大会将于11月20日-23日在京召开。据介绍,本次大会以“5G改变世界,5G创造未来”为主题,将围绕5G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创新应用等发表演讲和进行高端对话,打造世界顶尖的5G合作交流平台。(人民网)


新华社:金融开放连续大招释放了什么信号?金融市场各个领域的改革将不断进行,改革和开放相互促进、相辅相成,金融市场制度建设的进步速度或超预期。取消QFII和RQFII额度限制、取消券商等外资股比限制时点明确、进一步放宽外资银行和保险公司的准入条件、进一步便利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一系列金融开放大招背后有着诸多值得关注的信号。


上市券商前三季累计盈利逾733亿元,头部券商竞争优势明显。全部36家A股上市券商9月份单月总营收为203.82亿元;36家上市券商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为733.20亿元,国泰君安以79.70亿元的净利排在首位,在金融业对外开放的大背景下,未来行业竞争将加剧,头部券商竞争优势日趋明显。(中国证券报)


*ST印纪今日进入退市整理期,3.45万股东跟着遭殃。《金融投资报》记者:鉴于*ST印纪被深交所终止上市,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从2019年10月18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19年11月28日。----再次提醒大家,价值投资才是赢家之路! 


来源: 证券时报,已有10只科创板个股腰斩,还有15只接近腰斩。开市近3个月,仅仅34只科创板股票自高点回撤被腰斩或接近腰斩的股票多达25只----次新股的定位在路上,科创板上档的套牢盘如此沉重,预示着将会有一个较为漫长的“消化期”


友情提示:本栏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