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这三则消息 或对市场带来影响

这个周末消息效多,主要有证监会发布创业板可借壳重组,银保监会发布银行结构性新规,本周迎17只新股密集发行。这三则消息对今日市场或带来影响,上证指数或重新寻找支撑,是否参与炒壳?个人认为壳的本身是属于不良资产,须谨慎。


财经快讯:又迎新股密集发行17只新股,14只属科创板。如中途再无变化,下周将迎来多达17只新股申购,其中科创板新股就达14只。另外,初步计划下周四申购的浙商银行发行规模较大,顶格申购需配市值高达765万元,有望成年内、乃至信用申购制度实施以来最容易中签的一只新股。(证券时报网)


A股并购重组新规落地 创业板可借壳。经过前期征求意见,证监会今日正式发布《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决定》,对多条规则进行修改,理顺重组上市功能,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积极作用。(券商中国)


10万亿结构性存款迎来新规,首次明确银行发行资格。一边是结构性存款爆发式增长,一边是商业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运作管理不规范、误导销售、违规展业等乱象频出。10月18日,为了进一步规范商业银行结构性存款业务,银保监会制定并发布《通知》,对结构性存款的发行主体、销售管理、产品设计、信息披露等方面提出了全方位、严格的要求。(第一财经日报)

推进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李超表示,证监会将紧紧围绕“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这个总目标,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证监会已制定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总体方案,下一步将按照“稳中求进、做好协调、能办快办”的原则,加快推动落实落地。来源:中国证券报


友情提示:本栏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