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频传,市场为何表现低迷?

国庆之后大盘反弹了4天,之后连续调整,昨日在利好频传情况下,大盘却低开低走,给市场信心带来很大影响。新股加速发行,解禁潮涌现,可转债上市,个股业绩变脸等因素,对资金面构成较大压力,市场没有稳定的赚钱效应,指数反弹缺少动力。同时,我们又要看到高层一系列发展资本市场举措的推出,相信稳定仍是大趋势,即使指数再有回调,幅度也不会太大,或迎来低吸机会,对于业差股,年内解禁股仍建议力求回避。


财经快讯:国常会放大招!再推十多条稳外贸、稳外资新举措 来看七大要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情况汇报,要求着力破除政策落实堵点;部署进一步做好稳外贸工作,推动进出口稳中提质;确定优化外汇管理措施,促进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券商中国)


证监会正在修订减持规则,业内人士:减持松绑具有两面性需要监管平衡。根据媒体报道,证监会有意对减持规则进行修订,已形成相关方案。10月23日上午,《华夏时报》记者就此事采访证监会相关人士,其回复称目前确已在修订过程中。(华夏时报)


史上最大,500亿的银行转债下周一申购。刚刚,史上最大的可转债启动发行,10月23日晚间,浦发银行发布可转债招募说明书,500亿规模可转债募集工作正式启动,10月28日(下周一)网上申购。对于转债打新而言(中国基金报)


券商股下跌引来北上资金大手笔抄底,更有数十亿资金借道ETF抢筹创纪录。最近一个月,伴随A股反复震荡,证券板块指数却一路走低,但与之相反的是,追踪相关标的指数ETF,却获得了资金的逆势买入。(每经)


年内解禁市值超50亿元个股名单,已有股票阴跌超20%,以最新股价计算,年内仍有27只个股待解禁市值超50亿元。



以上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不作为任何买卖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