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下方频传利好,空头还能寂寞多久?

昨日三大股指小幅高收,金融股保持稳定,小盘股也相对活跃。盘后和今天凌晨,市场又传来利好,中美同意随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高层发布关于开一步做好外资工作的意见,利用外资20条任务清单出炉,全面取消外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范围限制;MSCI宣布年内第三次扩容,将引入400亿美元资金流入。3000点下方频传利好,空头还能寂寞多久?


商务部:中美同意随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商务部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过去两周,双方牵头人就妥善解决各自核心关切,进行了认真、建设性的讨论。同意随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这么做,有利于稳定市场预期,有利于中美两国经济和世界经济,有利于生产者,也有利于消费者。(央视)


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支持外商投资新开放领域。继续压减全国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全面清理取消未纳入负面清单的限制措施,保障开放举措有效实施,持续提升开放水平。加快金融业开放进程。全面取消在华外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业务范围限制,丰富市场供给,增强市场活力。(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全面取消在华外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业务范围限制。一是支持外商投资新开放领域;二是加快金融业开放进程,全面取消在华外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业务范围限制,丰富市场供给,增强市场活力;三是优化汽车领域外资政策;四是着力营造公平经营环境。(中国经济网)


MSCI年内第三次扩容宣布,增加204只A股,将吸引400亿美元资金流入。北京时间11月8日晨,指数编制公司MSCI宣布,将实施纳入A股扩容的第三步,将指数中所有大盘A股(包含符合条件的创业板标的)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的纳入因子从15%增加至20%,同时将中盘A股(包含符合条件的创业板标的)一次性以20%的纳入因子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上述变动将在2019年11月26日收盘后生效。(中国证券网)


以上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不作为任何买卖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