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又何妨?护城河不会恐惧

每逢周四,总有人把其说成“砸盘日”、“黑周四”,试问:2015年股灾之后,经历了200个周四,茅台、五粮液砸去了多少?美的、格力砸去了多少?平安、招行砸下来没有?这里一直以来坚持认为大金融、大消息等核心资产是股市的护城河,北向资金买买买,内资抱团取暖,看懂了这些,散户投资并不难,黑周四,黑周五又如何?低估值的金融、蓝筹即使下跌也容易反弹,绩差股、弱势股、盲目炒作的题材股一旦破位,有的就再也回不来了,踩到一个雷就更惨。前车之鉴,现在开始做价值投资还来得及。


坚持价值投资,关注最赚钱的公司,做好公司的股东。A股里最受益的主流券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类企业是穿越牛熊的行业;中国拥有世界级的消费市场,品牌消费品具有长期的投资机会;目前全球处于第四次科技革命之中,中国一些竞争力强大的科技公司未来一定会成长起来。核心资产、优质资产,是价值投资的沃土,资本市场的护城河。坚定相信:市场一定不会亏待价值投资者!


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健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管理,促进有效投资加强风险防范。(证券时报)


沪深交易所从严监管ETF股票认购业务。针对近期有上市公司发布股东参与ETF份额认购事宜,沪深交易所13日晚间同时发声,称将严格规范ETF股票认购业务。上市公司股东认购ETF份额使用的股份,计入减持规则规定的减持额度。来源:上海证券报


蓝筹创新高背后的资金密码:千亿私募埋伏,静候外资入场。中基协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私募基金存续规模大增近3000亿元,达到13.69万亿元。其中,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规模达到2.47万亿元,较上月增加1142.01亿元,环比增长4.85%,在所有类别的私募基金中增幅最大。(一财)


今日浙商银行发行总数25.5亿股,网上发行7.65亿股。浙商银行发行价格为4.94元,发行市盈率为 9.39倍,而目前银行市盈率平均大约为6.91倍上下。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其二股东“安邦系清仓浙商银行7.2%股权”。
友情提示:本栏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