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之下反弹无力 或将继续探寻底部

昨日A股在利好消息刺激下高开,随后冲高回落收红十字星,券商板块在重磅利好之下反弹力度也不大,科技股相对活跃。总体上来看,周末多项利好并没有改变目前市场的格局,还有些外部因素,预计调整还将继续。消息方面,银保监会正式发布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新规,明年3月1日起实施。这对于A股市场是增量资金利好,但在年线下方,要尊重技术指标,首要的任务是探明底部,建议大家理智应对,保持谨慎。


财经快讯:银保监会放大招:理财子公司净资本新规来了,未来10年有望为A股市场带来增量资金1.34万亿。12月2日晚间,银保监会正式发布《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净资本管理办法(试行)》,自明年3月1日起施行。此前,9月20日至10月27日,银保监会就《净资本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来源:中国基金报


央行11月对金融机构开展常备借贷便利操作共622.5亿元。为满足金融机构临时性流动性需求,2019年11月,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开展常备借贷便利操作共622.5亿元,其中7天38亿元,1个月584.5亿元。期末常备借贷便利余额为584.5亿元。(央行网站)


上证50、上证180、沪深300、中证500均有调整,涉及超过4000亿资金。本次样本调整中,上证50指数更换4只股票,上海机场山东黄金隆基股份红塔证券进入指数,包钢股份上海银行南方航空中国交建被调出指数。


逾百家公司发布回购进展,累计已斥资约220亿元。回购往往被看作是上市公司提振投资者信心的一种方式。据中国证券报记者统计,12月2日晚,共有105家A股公司披露回购进展,涉及回购金额达217.47亿元。同时,亚太科技康力电梯吉宏股份通化东宝等公司发布回购方案,接力今年A股的“回购浪潮”。(中国证券报)


暴风集团:公司目前仅剩10余人。暴风集团(300431)1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经营状况发生重大不利变化,人员持续大量流失,除冯鑫先生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经辞职,公司目前仅剩10余人。(e公司)

以上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不作为任何买卖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