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企稳迹象 但仍有不确定性因素


昨日大盘再次探底2856点后回升,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权重股护盘,科技股活跃。但值得注意的是,一是尾市的拉升,能否持续,这是关键;二是本月15日的那件事情能否如期落地,这是不确定性因素,在此结果未落地之前,主力机构或难有大动作。在大多数股票拒绝下跌的时候,真正的底部才会出现。在调整过程中,注意关注金融、科技的走势。一个稳定的市场必须有大金融做强大的后盾,一个机会的市场,离不开主导国家战略发展的优秀的科技企业。


展望后市,长城证券表示,年底前市场仍可能延续“存量博弈”格局,整体性机会较小,结构性机会仍存,需要耐心等待来年的“春季行情”。目前建议配置安全边际相对较高的低估值板块,例如地产、银行等。中长期来看,“科技 金融”仍有望成为春季行情以及明年全年的行情主线。


根据证券日报网消息,2019年以来共有566家公司实施回购计划,股份回购金额高达5952.85亿元,较2018年全年股权回购金额617.02亿元的增长864.77%,创出历史新高,回购100亿元以上9家公司,50亿元以上的18家公司。


TCL集团(428.91亿元)、中国平安(237.02亿元)、美的集团(179.80亿元)、伊利股份(166.96亿元)、招商蛇口(155.77亿元)、恒力石化(146.44亿元)、苏宁环球(123.11亿元)、世纪华通(120.73亿元)和陕西煤业(104.04亿元)等9家公司年内股份回购金额均超过100亿元。


巨人网络(91.65亿元)、步长制药(89.15亿元)、分众传媒(81.58亿元)、雅戈尔(78.31亿元)、新希望(71.21亿元)、金发科技(68.31亿元)、中联重科(65.67亿元)、康恩贝(60.81亿元)和诚志股份(56.28亿元)等。

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不作为任何买卖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