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漫步者暴涨 科技股火起来

沪指今日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最终收涨0.1%,收报2917.32点,日K线七连阳,两市合计成交超过4600亿元,能量比昨天有所放大,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逾40亿元,已连续19个交易日净流入。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科技股活跃,科创板全线上涨。无线耳机龙头漫步者再度封板,连续5天涨停,今年涨幅高达4倍。漫步者的暴涨,科技股或火起来!



监管层对于邮储银行上市避免破发,可谓费尽心机,罕见地采取十大措施稳股价。又是战略配售锁定6个月和12个月,又是推出“绿鞋”机制43亿元护航;又是共锁定约40%股份;又是控股股东推25亿元增持计划,有事高管作出锁定承诺。看来发行价基本能保住。


储邮今天穿着绿鞋进来了,走的很累,略高于发行价走着,许多人在问,会不会破发?本来就没打算买,只不过拿来说事而已,但股市的路还得走,而且要坚强地走下去,2900点下方布局潜伏,相信会有辉煌的那一天,因为没有人相信A股只值2900点!


两件大事中的储邮今日上市,还有件大事就是15日与米国的协议。关于与米国15日的协议,如果签成,对农业股可能是利空;如果不成,对科技股或形成合力。个人认为,退后一步如果不成,回调的空间也不会很大,科技总是热点。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海通证券认为,市场孕育转势,春季行情启动,目前折返跑形态较完整,参考历史,市场转势向上需要基本面和政策面向好信号。当前可能的经济和政策组合中,最优的是经济数据平、政策略偏暖,接下来1个月是验证窗口期,着眼明年全年,利润增速更快的科技和券商更优。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部分资讯内容、数据来源于公开信息,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