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电子 时代来临 布局科技股已成共识

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政策面,今年以来,高层对科技行业的扶持力度正在加强,而市场本身对科技股的炒作也是如火如荼,每天个股行情中,科技股几乎包揽了整个涨幅榜,上涨两倍、三倍乃到四倍的科技科,正在点燃科技股行情向纵深发展,电子 时代来临,低估值绩优股或契合趋势性创新赛道的龙头标的,正在受到多方资金的涌入。


过去一周,上证综指上涨1.39%,电子板块上涨4.30%,其中集成电路上涨6.78%。由此可见,在新一轮3C创新周期开启之际,市场对中期5G换机、长期AIOT品类扩张所带来的行业成长性展望乐观,风险偏好抬升。如果某只股票主力资金一天两天净流入,可不以为然;而倘若几乎天天净流入,那你就该对其重看一眼!



重磅信号!央行两大数据超预期。在经历了10月信贷社融投放季节性回落之后,11月信贷社融如期重新回暖。12月10日,央行发布的11月金融数据和社融增量数据显示,两大数据超出市场预期:社会融资规模增量1.75万亿元,预期1.5万亿元,前值6189亿元。


顶层设计加持,万亿元银行理财有望充值A股。12月6日,中国结算官网发布关于修订《特殊机构及产品证券账户业务指南》,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因投资范围符合《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的,可申请开立证券账户。(证券日报)


深改步入攻坚期,股市展现新生态。截至12月10日,自9月初证监会系统召开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座谈会以来,证监会系统发布了20多项措施,涉及基础制度、对外开放、多层次体系建设等多个方面。(中国证券报)


重点布局科技股已成共识,私募基金11月再加仓。年末市场维持震荡,调整当中,私募在持续加仓。截至11月底的数据显示,私募基金平均股票仓位75%,较10月底上升1.05个百分点。记者了解到,目前私募普遍看好科技股行情。来源:证券时报


贸易摩擦衍生出的科技竞赛,已是确定性较强的风口,国产替代 技术进步将带来较大的市场空间,技术领先的企业有望脱颖而出,如信息创新、5G中后周期及华为产业链的龙头公司。


能量是趋势之源,成交量对个股趋势很重要。如果某只股票主力资金一天两天净流入,可不以为然;而倘若几乎天天净流入,那你就该对其重看一眼!



昨北向资金净流入30亿元。北向资金连续19个交易日净流入,昨日净流入金额29.5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8.90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0.64亿元。




免责声明:本栏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