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因素或是反弹受阻 后市关键看2928点

股三大股指今日收盘涨跌互现,沪指小幅收涨0.24%,收报2924.42点,日K线八连阳,深成指下跌0.64%,收报9852.71点;创业板指下跌0.91%,收报1718.26点。两市合计成交4666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5.81亿元,连续20个交易日净流入,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日K线八连阳须谨慎,后市关键看2928点,有效突破继续反弹,受阻将调整,中期趋势 可继续看好。


可能出现的调整有这几个因素:第一,大盘持续上涨后,KDJ指标中的J值已近100,技术指标有调整要求;第二,科技股近期的活跃,有的已大幅上涨,如漫步者等随时都有大幅调整的可能,从整体上看,科技板块中线可继续看好,短线面临调整;第三,12月15日临近,是否签定协议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投资者密切注意周四周、五盘口的反应。


监管层护盘邮储十分坚决。有10大维护举措,龙虎榜显示,前3大机构合计买入15.6亿元,养老、保险等大资金共流入50多亿,其中还有国家队的身影。由此看,邮储银行破发的概率已经不大了,期待后市以微涨、缓涨的形式逐步向上。因此,后市储邮的走势,对市场信心有所影响,稳步前行,对银行板块影响正面。


招商证券认为,MSCI扩容落地以来,北向资金仍然保持强劲的流入状态。首先,从资金流向的行业分布来看,家电板块估值不高,具有一定的估值优势,再加上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都属于高分红的股票,市场对其有一定分红预期,受到北向资金青睐。另一方面,科技是未来相对确定的优势行业之一,可积极布局。


免责声明:本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