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消息传来

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签署仪式在华盛顿举行。当地时间1月15日上午,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签署仪式在美国白宫举行。达成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有利于中国,有利于美国,有利于全世界。(央视新闻)


四大证券报重要财经摘要:第一财经日报,央行逆回购 MLF双管齐下 护航资金面安心过节;中国证券报,深交所明确年报审查六方面问题;上海证券报,2019年央企“四增一降”净利润同比增长10.8%;证券时报,国资委继续推动科技创新能力强的央企上市;证券日报,央企完成净利润“保7争9”目标 国企改革“1 N”政策体系为未来开路;经济参考报,个人养老金制度全国落地进入倒计时,个人机构加速圈地个人养老万亿市场。


业绩连续4年增长,外资爆买,资金加杠杆,筹码大幅集中。在已披露年报预告的上市公司中,共有百余家公司连续4年业绩正增长,其中多股被北上资金、杠杆资金同时加仓。来源:证券时报



北向资金净流入10.4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4.9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5.41亿元。



美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新高,尾盘高位跳水小幅收涨。道指收涨90.55点,或0.31%,报29030.22点;纳指收涨7.37点,或0.08%,报9258.70点;标普收涨6.14点,或0.19%,报3289.29点。黄金期货收涨0.6%,报1554.00美元/盎司。原油期货收跌0.42美元,跌幅0.72%,报57.81美元/桶。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