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机构和外资在加码那些板块?

道指稳步向30000点迈进,道指收涨267.42点,涨幅0.92%,报29297.64点;标普收涨27.50点,涨幅0.84%,报3316.81点;纳指收涨98.40点,涨幅1.06%,报9357.13点。黄金期货跌0.14%,收至每盎司1551.9美元。原油期货收涨0.71美元,涨幅1.23%,报58.52美元/桶。


央行两日净投放流动性7000亿元。1月16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3000亿元的14天期限逆回购操作。当日无逆回购到期,央行实现净投放3000亿元。为满足春节前资金需求,央行已连续两天净投放流动性合计7000亿元。来源:证券时报


A股先行指标持续回暖,M2增速大超预期,这一重要指标创近8年新高。这种调整利于宏观政策的制定和实施,出于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更好配合的需要,客观上需要一个指标反映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对信用总量的影响,更好支持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的协调。(券商中国)


M2余额接近两万亿元。12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98.65万亿元,同比增长8.7%,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高0.5个和0.6个百分点。2019年1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14万亿元。国家外汇储备余额为3.11万亿美元。所谓“广义货币”用老百姓能懂的话来说就是“社会上的钞票 银行里的钞票”,或就是“所有的钱”。


四大证券报重要财经摘要:中国证券报,2019年12月金融数据整体向好 央行:进一步降准有空间;上海证券报,去年新增社融逾25万亿元,金融数据传递暖意;证券时报,首批基金2019年四季报出炉:明星基金保持高仓位,调仓换股看点多;证券日报,2019年全年新增信贷16.81万亿元,同比多增6439亿元;人民日报,央行发布2019年金融统计数据 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第一财经日报,2020年中国经济应深挖内需潜力。

中兴通讯豪募百亿加码5G,地方政府力推基站建设。中兴通讯宣布募集超过115亿元资金,全力投入5G建设。1月16日,中兴通讯酝酿许久的百亿级定增计划尘埃落定。百亿级的大手笔投入,除了彰显出公司对5G业务加码的决心,也让市场对新一年5G板块的投资前景充满了向往。(中国证券报)


首批基金2019年四季报出炉:明星基金保持高仓位,调仓换股看点多。广发、国泰等多家基金公司昨日率先公布旗下基金2019年四季报。从公布的四季报情况看,权益类基金继续维持高仓位运作,部分基金经理选择加仓房地产等低估值板块。(证券时报)


昨主力资金流入排行榜



北向资金连续11个交易日净流入,昨日净流入金额38.4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5.7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2.75亿元。



A股芯片概念股解析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