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涨股票不涨咋办?

指数从2857点拉到3091点,上拉了234点,政策利好仍在向市场释放,央妈向市场放水属罕见,昨天逆回购3000亿元,今日又是2000亿元。市场方面,本周已有四只股基一日售罄,表明场外资金正在速流入股市。现在的关键是,要尽快解决指数涨股票不涨的问题!股票不涨,可能是投资方向有偏差,或者不是市场的主流,或是绩差股问题股,不符合战略思路的,要及时作出调整。


指数涨股票不涨咋办?大金融稳定大趋势,大科技成为市场主流,大消费强势不改,这是机遇。一年的行情中,从3000多只股票中去找机会或难度很大,如果从30只核心资产、主流品种中找机会,既筒单又轻松,但前提是对价值投资的认可。


回首2019,茅台、五粮液屡创新高,格力、美的强势不改,中兴通讯在2019年初拉升50%之后,横盘了一年,本周又创新高,工业富联韦尔股份恒生电子等,一路走来,一路风光。当然,这里一不推荐股票,只作分析;二不对未来做预测,但相信市场不会亏待价值投资者。


A股过去的28年运行轨迹中,历史大机会也就3-5次,而且每一次大机会来临之前,都是市场最低迷、最恐慌的时候,似乎看不到希望。如今股市的生态环境正在改善,高层一系列改革发展重大举措,正在有条不紊地推与实施。管理层倡导价值投资,机构主力抱团价值投资,难道散户就不讲价值投资就能赚钱?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