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论市:调整或是上车机会

目前金融科技方向和医药相关板块,依然是节前主导市场的主流结构。激进的投资者在剩下的二个交易日中操作节奏的把握是重点,保持灵活的仓位,稳健的投资者继续持有手中中线股,耐心等待春节后期机会。


巨丰投顾:第三次“上车”机会来临,三条路径挖掘投资机会,2900点下方,市场对于经济企稳回升的预期强烈,而指数也迎来第一次的低吸“上车”机会;3100点下方,在PMI连续回升至荣枯线上方之际,市场对于降准释放流动性的预期大幅增强,指数冲过3000点后的回撤迎来第二次“上车”机会;当前,指数冲过3100点后迎来回踩,而当前这个位置附近,也或将迎来第三车的“上车”良机。


具体来看,关注以下板块和题材的机会:1、大金融;经济稳定,金融数据向好,金融公司业绩良好,而此前这些大金融股处于调整状态,短期的提振也有望带动股价的回升;2、特斯拉概念;国内建厂之后,产业链也正式拉开序幕,且不说特斯拉的发展,单从供应链上,上中下游企业就值得重点的跟踪;3、科技二线股;这个已经强调了很多次了,居民资金急速入市之后,“三低”股成为了关注的重点,而科技股风头正盛,二线标的补涨需求增大,一旦市场重新表现,继续上行的概率很大。


源达:盘面扩大调整,或将是好的出手时机。今日,A股早盘大幅低开。目前市场春季行情趋势依旧,当下受春节效应影响,有资金流出避险情绪,导致市场承接力减弱,目前支撑以及利好的提振正在发酵,未来还有新的预期,所以此时的扩大调整或许是较好的出手时机。特别关注此前上行过程中留下的跳空缺口,一旦出现回补,那么观望资金有望重新介入。激进的投资者在剩下的二个交易日中操作节奏的把握是重点,保持灵活的仓位,稳健的投资者继容维证券刘思山:指数震荡回落 医药股成龙头


容维证券刘思山:指数震荡回落,医药股成龙头。技术上看:沪深指数经近几个交易日持续拉升,短期出现了滞涨。深成指回调收于10日均线,沪指更是击穿并收于20日均线之下。医药股作为近两日领涨板块虽然强势上攻,但带动的板块范围有限。所以,造成板块关注度集中,领涨板块中又缺乏权重股,也导致了对指数的支撑不足。操作上,可以寻找筑底成功且有业绩支撑的行业龙头股,逢低关注,续持有手中中线股,耐心等待春节后期机会。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