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消费医药等领域被广泛看好

昨日两市总成交8723亿元,虽略少于前一日,但仍属“巨量反弹”。两市合计3365只个股上涨,346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185只个股涨停,3只个股跌停。受疫情催化,远程办公概念大幅拉升,抗流感概念延续强势,在线教育概念再度发力走高,口罩概念走势活跃,以上概念均有多股涨停。


吉利德:正开展临床试验,评估瑞德西韦有效性。2月5日晚,吉利德科学就目前公众最关心的新冠肺炎潜在有效药物瑞德西韦的临床试验进展进行了回应。吉利德在发给媒体的邮件中表示,吉利德已与中国卫生部门达成了协议,支持对2019-nCoV感染者开展两项临床试验,以确定瑞德西韦(Remdesivir)作为冠状病毒潜在治疗手段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来源:澎湃新闻


明星基金经理“抗疫”:新发基金逆市加仓黄金坑,自购资金驰援绩优基金。多种迹象表明,明星基金经理们没能躲过疫情的“黑天鹅”,净值普遍下跌,但许多明星基金经理的操作上,很可能没有在A股大跌时减仓,反而做了抄底加仓,而部分正在建仓的新基金也抓住机会逢低买入。(21世纪经济报道)


银行理财加入抄底大军,大型险企连续三日加仓。上证报采访了4家银行理财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他们均持乐观态度,认为疫情对股市的冲击属于短期影响,目前A股估值下跌空间有限。其中的3家理财子公司均已成立股债策略产品,调高权益类资产配置。记者还获悉,自春节后首个交易日大胆抄底A股以来,多家大型保险机构已连续3日净买入,合计加仓资金规模已达数百亿元,包括配置股票和申购基金。(上海证券报)


两日净流入逾150亿元,机构借道ETF抄底A股。2月5日,A股继续反弹。数据显示,2月3日和4日约153亿元资金净流入A股ETF。有机构人士表示,银行、保险、券商自营、信托自营等均借道ETF布局。中国经济发展潜力仍被广泛看好,科技、消费、医药等领域存在长期投资机会。(中国证券报)


昨主力资金流入排名



昨北向资金净流入排名



道指收涨483.22点,或1.68%,报29290.85点;纳指收涨40.71点,或0.43%,报9508.68点;标普收涨37.10点,或1.13%,报3334.69点。黄金期货涨4.40美元,涨幅0.3%,收于1559.90美元/盎司。原油期货涨1.14美元,涨幅2.3%,收于每桶50.75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