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股就看这个数据,信不?

投资是一个学习与思考的过程,也是一个观察与研究的过程。有人追涨停,有人买超跌,追涨的人成功在于明天继续涨,买跌的人很迷茫。这里给大家给大家分享的是,关注主力资金的流向,关注市场的主流方向,外资追捧的板块行业是什么?每天早8点发布,抛砖引玉,希望大家由此受益。炒股不要太忙,投资看清方向!


再融资放松,券商和科技是最大受益板块,券商板块整体上涨,国金证券国元证券涨停,5G概念股走强,中兴通讯拉升涨近涨停,创历史新高,深南电路天邑股份广和通等多股涨停已可见一斑。市场行情历来是主流在先,非主流在后,这方面可跟踪主力资金的流向,判断个股行情并不难。


昨日主力资金净流入排名




昨日北向资金净流入排名




央行再次“降息”。2月17日中国央行发布公告称,为对冲央行逆回购到期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2020年2月17日人民银行开展了2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且央行下调1年期MLF利率至3.15%;此前为3.25%,这意味着1月20日的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将至少有10基点的降息。来源:金融家


节后精准加仓,公募看多后市。17日,A股再度放量大涨。数据显示,尽管近期A股出现震荡,但公募偏股型基金在春节之后实现较为精准的加仓抄底,在仓位管理和投资业绩上显著优于同期私募基金的表现。综合多家公募基金最新策略观点来看,积极看多后市仍是主基调。(中国证券报)


A股火力全开!投资者数量首次突破1.6亿 谁在跑步进场?中国结算2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A股市场1月新增投资者80.07万人,环比减少1.06%,同比减少21.79%。期末投资者人数为16055.30万人。这也是A股投资者数量首次突破1.6亿。(券商中国)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