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据节奏 注意阶段性结构分化

节后一轮波澜壮阔的反弹行情,创业板指数创四年来新高,深成指昨日也创反弹新高,两市能量方大到9000亿以上,板块方面科技股成行情风口,许多科技股大幅上涨,市场方面,公募基金发行火爆,ETF认购热情高涨,表明场外资金仍源源不断流入股市。从总体来看,市场进入多头行情,牛市特征明显,而连续上涨后,短线技术超买,可以考虑收缩防线,注意阶段性结构分化,把据节奏,调整一下或许更有利于行情发展。


国常会部署多措并举稳企业稳就业:阶段性减免社保费缓缴住房公积金。2月18日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不误农时切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决定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和实施企业缓缴住房公积金政策,多措并举稳企业稳就业。来源:证券时报


深交所推出五大科技创新指数。深交所昨日公告,为反映深圳证券市场科技创新公司的表现,促进指数化投资发展和创新,给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指数化投资工具,深交所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即日发布深证创新100指数、深证大数据50指数、深证机器人50指数、深证人工智能50指数和深证物联网50指数等五大科技创新相关指数 


具体来看,深证大数据50指数样本股包括科大讯飞深信服立思辰北信源等,其中有一半以上是创业板标的。深证机器人50指数样本股有大族激光汇川技术美的集团等。深证人工智能50指数涵盖硕贝德北斗星通大华股份等。深证物联网50指数有歌尔股份TCL科技中兴通讯等。


基金发行热,增量资金源源不断。基金发行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各家公募基金公司今年以来新成立基金逾百只,发行份额逾2000亿份,其中,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发行份额达1350亿份,这些偏股型新基金为股市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增量资金。中国证券报记者调研了解到,科技股成为这些新基金建仓的主要方向。


睿远基金又霸屏,一天狂卖1200亿。时隔近一年,睿远基金旗下第二只公募基金终于发行。限额60亿。截至昨日中午,募集资金已超550亿;截至下午全市场募集资金接近1200亿,这也意味着产品配售比例仅为5%,即认购1万元,仅确认约500元。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