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板块涨停潮 下一个板块板不再错过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走强,沪指收盘上涨近2%,重新站上3000点大关;深成指与创业板指大涨逾2%,双双再创阶段新高。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元大关,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约70亿元,券商板块涨停潮。准确判断券商大行情,下一个板块机会就在主流科技。为什么要加“主流”二字?请看下面的回放。


兆易创新,芯片概念,72元起步,现在是375元;宁徳时代,特斯接概念,69元起步,现在是160元;闻泰科技,人工智能概念,37元起步,现在是136元;立讯精密,苹果概念,15元起步,当前50元等等。表明什么?第一,科技发展是大事件,体现国家战略;第二,行业龙头、板块热点,有些股票已被主力抱团;第三,市场基金和ETF的火爆发行,这些资金进场后,他们选择市场优质公司,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核心观点:做主流、做龙头、不折腾!


今天上午,指数出现波动,根据盘中分时趋势的分析,及时提出了“3000点不是顶,上证就有可能形成空中加油,尊重趋势,做多主流”的观点,节后,我们一直坚持认为“券商、科技两大主流的机会,同时又及时观察到科技类ETF的趋势性机会,相信大家有目共睹,收益非浅。以下消息建议大家一阅,有利于对市场资金流向和趋势发展,做出合理的判断。


券商首月业绩“逆势”起舞,市场交投不降反升。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统计数据发现,已披露1月份经营数据的56家券商中,半数以上实现了营业收入的同比增长,平均增速超过6%。业内人士认为,在春节假期、延期休市、疫情爆发等因素的干扰下,1月份的券商业绩仍然实现了同比增长,这意味着证券板块的基本面正在迎来强势复苏。(21世纪经济报道)


新基金火爆后市弹药充足。据数据统计显示,年初以来盈利超过30%的公募基金多达57只。而基金净值的暴涨又导致基金销售异常火爆,今年以来已有14只新基金结束募集,而本周(2月17日-21日)有超过17只基金启动发行,包括睿远、易方达、交银、东方红、华夏、博时等知名基金管理机构。(证券时报)


外资私募发行总量已超70只。今年以来,在券商、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等机构纷纷纷纷加码A股市场的同时,外资私募也加快布局中国市场的脚步。日前,记者通过梳理发现,外资私募瑞银资产一天成立了债券和股票等策略4只产品。截至目前,外资私募在中国合计发行产品已超过了70只,正式迈入“70时代”。这些偏股型新基金为股市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增量资金。中国证券报记者调研了解到,科技股成为这些新基金建仓的主要方向。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