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两张图告诉你牛股在哪里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涨,其中创业板指走势最强,收盘大涨近2%,站上2200点整数关口。两市成交额连续三天突破万亿,今日超过1.1万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科技类股票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入18.54亿元。午后一波跳水,并没有引起市场恐慌性抛盘,这两张图告诉你牛股在哪里?


下图是今日板块涨幅排名,不难看出,除贵金属外、软件服务、电子信息、电子原件、电信运营、5G通讯等领涨大盘。这样的态势已经是连续多日了。




下图是科技类ETF今日涨幅排名,半导体,AI智能,科技100,科技50,信息技术,芯片等ETF领涨。这又表明什么?主力机构在拉升或建仓科技股。ETF这样火,明日出一个专题,敬请留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科技、科技、科技!牛股在科技!再来看个股,今天涨停个股中,有多少是科技股,打开软件自己看,龙头不倒,后面的细分行业龙头也会跟上,所以就有5G龙头创新高,AI龙头大幅上涨,兆驰股份兆易创新闻泰科技立讯精密等牛股折射出什么?牛股在科技!


看日出不要看日落,做右侧交易不做左侧交易,指数涨3天个股不涨,弱势股别留恋,别抱着,别错过科技股的最好时光。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