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笔”交易,不一样的财富人生!

关于左侧交易与右侧交易的问题,昨天已在收评中谈到,今天仍有人对此不理解。感觉到这两种交易,对于投资者来说太重要了,所以,今天单列一篇,把这件事简要地说清楚,但愿这“两笔”交易,让你悟出不一样的人生,对你有用,就给个赞吧!


左侧交易在股票下跌途中买入或加仓。每次加仓,看似成本降低了,但帐户上始终是亏损状态,底在哪里?还是要等右侧反弹。左侧交易的人,指望在指数回调时,股票逆势上涨,也许有,这样的机率太小了。不要宝贵的机会荒废在左侧交易上!




右侧交易在股票出现起涨点介入,在上升趋势中浮盈加仓,每一次加仓,帐面上总是盈利的,多年的交易经验证明,在趋势性行情中,右侧交易成功的概率大。股市自有规律在,不要与趋势做对!




牛市中一定要应用右侧交易法则。右侧趋势股票举例。如中兴通讯TCL科技兆驰股份奥特佳等。这些股票的典型K线具有共同特征,如图。特别提示:仅供分析,不作买卖依据。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部分资讯、数据来源于主流媒体和官方网站,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