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环球股市熔断式暴涨 A股岂能等闲视之

在昨天的早八点中谈到:“2646点不论破不破,大盘随时有可能出现阶段性拐点”。午后在大盘回补分时缺口时,有股友忍耐不住准备割肉的时候,笔者认为,A50也上涨了3%,既然认可A50对A股趋势的影响力,又为何不坚持呢?大A加油啊!随后,A股分时趋势神奇般的出现V型反转。隔夜环球股市熔断式暴涨,道指创纪录狂飙2113点,道指涨2112.98点或11.37,相信今日A股不会等闲视之。尊重技术指标,顺应趋势,或有抛低吸机会,过去容易犯错的,时刻提醒自己。


消息方面,国务院:提高信用贷款续贷和中长期贷款比重。会议指出,当前全球疫情大流行,对世界经济造成严重冲击,对国内经济带来一系列严峻挑战。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综合研究进一步扩大有效需求、助企业、稳就业等应对之策,更有针对性做好“六稳”工作。


工信部发出加快5G发展“动员令”,要求运营商抢抓工期。工业和信息化部24日发布《关于推动5G加快发展的通知》。要求全力推进5G网络建设、应用推广、技术发展和安全保障,充分发挥5G新型基础设施的规模效应和带动作用,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政策暖风频吹,新基建投资有望达万亿。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指导,完善政策环境,创新相关体制机制。业内人士说,新基建投资计划正加速推出,预计年内投资规模将达万亿元。相关支持政策可能集中发力,助力稳增长、调结构。(中国证券报)


超500亿资金借道ETF抄底。市场震荡调整,不断挑动资金面情绪。而随着市场调整,ETF基金由此前的火热趋势,也展现出了不同的申赎变化。 华夏5G ETF的成交额再度超过30亿元,是当日股票型ETF中成交额最高的一只,成交额排名第二、三位的是300ETF和华夏上证50ETF。(21世纪经济报道)


市场传来好消息!从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这意味着抗疫已取得决定性胜利,大A加油啊!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