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传递积极信号 期待大A跳出黄金坑

昨日A股三大指数小幅回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1.69亿元,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当前最关键的是,能否守住周三2753-2723的缺口。这个缺口原则上是不能回补的,不回补就是突破型缺口,回补了就成普通缺口,2646点又面临考验。隔夜美股再拉1350点,三天暴涨4000点。G20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闭幕,将启动价值5万亿美元的提振经济计划;银保监会要求加强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金融服务;5G新基建迎来十年建设期,五年将带动投资超3.5万亿元;隔夜A50上涨2.9%。消息面向市场传递积极信号,期待券商本身给力,期待大A能否跳出黄金坑。


G20特别峰会闭幕,将启动价值5万亿美元的提振经济计划。以应对疫情对全球社会、经济和金融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支持各国中央银行采取措施促进金融稳定和增强全球市场的流动性。公报强调,二十国集团成员国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将定期进行协调,并将在4月的部长级会议上进一步确定一系列的应对疫情紧急行动计划。(来源:中央电视台)


银保监会要求加强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金融服务。银保监会:发布通知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强化产业链核心企业金融服务,加大流动资金贷款等经营周转类信贷支持,给予合理信用额度。支持核心企业通过信贷、债券等方式融资后,帮助产业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解决流动资金紧张等问题。(来源:东财)


5G新基建迎来十年建设期,五年将带动投资超3.5万亿元。在“新基建”的多条赛道上,5G是备受瞩目的一条,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预计,到2025年,5G网络建设投资累计将达到1.2万亿元。除此之外,5G网络建设还将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以及各行业应用投资,预计到2025年将累计带动超过3.5万亿元投资。(证券日报)


昨10只股股价创历史新高。它们是中潜股份迈瑞医疗双林生物华兰生物济民制药智飞生物绝味食品沪宁股份妙可蓝多海大集团。3月6日以来,有40股创历史新高,其中8只为医药股,占比较高,制药股将在2020年跑赢大势。


截止今日凌晨收盘,富时中国A50指数大涨。



“寒武纪”叩响科创板大门。3月26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寒武纪的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这家新兴芯片科技巨头也进一步揭开面纱。作为国内人工智能芯片领域代表之一,寒武纪的上市进程可谓“光速”推进。此次登陆科创板,不仅是寒武纪发展历程的大事,也将为人工智能产业等科技创新发展注入强心剂。寒武纪股东结构以国内资本为主,不仅有中科院这样的科研院校,也有科大讯飞及联想、阿里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