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盼的行情未尽人意 看机构如何论后市

A股三大指数收跌 上证指数报2867.92点,跌0.55%;创业板指报2099.43点,跌0.88%;白酒、医药股逆市走强,半导体、光刻胶、特斯拉等回调。人们期盼的“两会行情”未如愿,看机构如何说。


巨丰投顾:短期市场进入关键时刻,细分龙头股优势或逐步加强。中长期角度,目前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特别是“估值底”、“政策底”以及“经济底”多方支撑以及提振下,叠加相对优势的点位,是中长线投资者比较好的配置时机,当前政策支持以及推动下,消费、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都有相对确定性的机会,可积极跟踪和挖掘。在注册制影响下,细分龙头股的优势或逐步加强,可重点倾斜。


天信投顾:短线市场在等待新预期。短期来看,市场没有啥问题,大趋势上还是震荡攀升的格局,因此市场估值本身就处于历史的较低区域,同时近期也是不断的释放一系列的利好,因此短期存在震荡正常,不大可能深跌。但是成交量萎缩,热点分化和轮换,操作难度很大,赚钱效应不佳等因素。现在是重要事件的时间窗口,等待是否出现新的预期。


和信投顾:外资逆势抢筹防御性策略成首选。当下两会政策尚不明朗,不确定因素较大,对于大方面的逆周期政策依然存在不小的分歧,趋势上也比较尴尬,上有年线与套牢区的双重压力,下有市场底与估值底的双重支撑,预计大幅拉升和跳水的空间都不大,更多的将沿箱体中轴线反复震荡,让筹码充分换手。建议投资者长线关注券商与新基建的战略性布局机会,短线可适当参与半导体产业链、数字货币的交易性机会,整体操作最好以防御为主,切莫重仓追高。


山西证券:短期市场料将延续震荡走势,市场缺乏明确主线行情。资金抱团取暖导致个别板块资金拥挤、估值显著偏高,短期存在回调压力。此外,本周召开全国两会,届时将对全年经济目标、宏观政策发力重点方向等给出更明确的定调,相关政策预期将对后期市场运行方向、行业分化、主题演绎产生强烈影响。行业配置方面,建议持续跟进大基建、5G新基建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