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如期而至,明日欲如何?

在昨日大盘回调,科技股分化,许多人已经看淡后市。而我们在收评中谈到,市场风格偏防御,酿酒、医疗、医药等位于涨幅榜前列,消费、医药、科技三大主流机会仍在演绎中。今日在早评中谈到,短线有反弹要求,结构性行情机会来临,反弹如期而至,多一些价值观或许更稳健。反弹不会一蹴而就,价值投资大势所趋。


理由是许多券商股已7连阴,作为证券市场的主体,且券商无论是年报还是季报,都是优于其它行业的,一旦券商反弹,大盘的反弹也会将至。 券商股的反弹才刚刚开始,因此,后市仍有反弹基础。我们几经提示,2800点附近无需悲观,是中长期胜率较高低吸区域,我们仍维持这一观点。


周二两市迎来大幅反弹,三大股指均呈高开高走态势,板块及个股普涨,创业板指盘中一度上涨近3%,收复2100点整数关口。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医疗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52.78亿元。现在的市场已经不是一纸负面清单,就让市场发生质的变化,要对自己的市场有信心。


就行业而言,今日市场有3条利好: 扩大新能源汽车需求 继续加大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我国已建立三位一体医疗物资监管体系,我们国家出口的医疗物资质量是好的;5G累计用户超3600万,从今年以来加快了建设速度。


华为发布下一代摄像机,苹果将进军智能汽车等消息影响,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等科技板块领涨。3D摄像头概念表现抢眼,相关的无线耳机、智能穿戴、苹果概念、虚拟现实等主题均出现大涨。市场热点主要仍围绕科技及消费展开。医疗板块涨近3%,家居用品、家电、医药也位于涨幅榜前列。


从目前市场环境来看,国内经济稳步复苏,A股估值及盈利周期均处于底部区域,资金面宽松,政策面积极,国内因素不支持股市下跌。操作上避免过于追高,可在指数回调时逢低分批布局,继续围绕消费、医药、科技三条主线,以及新能源汽车等。美国对我国高科技打压越大,国内科技投入力度也会越大,未来国产替代的空间也越大,国产替代主线依然值得我们中长期关注。


股市低迷,而又见“一日售罄”, 权益基金发行火热。继上周易方达旗下一款新基金吸金270亿,昨日正式进入募集的景顺长城成长领航募集规模已超过60亿,超过50亿的募集上限,将提前结束募售,并启动比例配售。


127家公司获机构调研,关注度最高的有哪些? 近5日机构合计调研127家公司,新产业东山精密海鸥住工得润电子等被多家机构扎堆调研。机构调研榜单中,共有35家公司获2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新产业最受关注,参与调研的机构达到194家;东山精密被164家机构调研,榜单中排名第二;海鸥住工得润电子等分别被108家、98家机构调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