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股被外资买爆!表明了什么?

外资买盘太猛,深交所连发“预警”:3股被外资买爆,本周二,深交所对美的集团华测检测索菲亚三股同时发出外资持股预警,这是历史首次同时对3股预警。




来自交易所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外资持有索菲亚华测检测美的集团的比例分别达到26.22%、26.34%、27.31%。根据相关规定,所有境外投资者对单一上市公司的A股持股比例总和,不得超过该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30%。但在实际操作中,外资持股比例达26%视为警戒点,28%则暂停外资购买。



三股被外资买爆,表明了什么? 第一,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核心资产、优质股票正成为外资流入的主要标的;第二,A股的投资者必须从中领悟到价值投资的真谛,只有价值投资才能成功;第三,来股市不要太忙,投资方向非常重要,股票不是跌多了就去买,而且符合价值投资,形成了上升趋势方可去介入。坚定相信,市场一定不会亏待价值投资者!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