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结构性机会值得关注,这个板块可能要火!

上周,A股市场出现了一定的调整,和美股强劲回升相比A股走势较弱,我们这里与大家聊到的大消费、医疗医药、家电家居白马股异军崛起,这些板块中有的股价创出历史新高,并不断刷新新高,就指数而言,5月调整6月或震荡,结构性机会仍值得关注。上周五早评与大家聊到券商股的机会,T+0消息利好券商,永安期货开启上市辅导,利好财通证券。注意观察或把握好节奏。


5月A股市场出现了调整,“五穷六绝七翻身”,从历史上来看6月份市场涨跌参半。由于年终很多银行要做结算,资金链在6月底往往比较紧张,很多人担心是否会发生钱荒的问题。以个人观点认为,6月还是以震荡筑底为主,伺机反弹,或仍以消费、医药、科技三大主题展开行情,大家要坚持价值投资,选出业绩优良的股票进行配置,避免配置绩差股、问题股,做好公司股东,这是当前最好的投资策略。


消息方面,T+0时隔25年重回A股?上交所: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5月29日,上交所在回应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关于资本市场的建议时,表示将“适时推出做市商制度、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保证市场的流动性,从而保证价格发现功能的正常实现”。


这家期货业“头牌”终于启动上市辅导,公司股价暴涨40%,大股东盘中一度涨停。永安期货启动IPO上市辅导的消息引起市场很大关注,28日,永安期货(833840)在新三板市场的股价暴涨近40%,其大股东财通证券盘中也一度涨停。另据统计,在永安期货之前,今年来已有上海中期、新湖期货相继启动上市辅导,A股期货公司板块有望迎来扩容。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