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张图告诉你如何看个股大趋势

昨日在T+0交易利好消息的影响下,券商股全线大幅高开,带动三大指数高开走高,科技题材股全线活跃,两市量能明显放大,形成量价齐升的良性态势,上证冲上2917,收在2915,创业板大涨3%以上,同样量价齐升。我们坚持认为2800点附近是核心资产、优质资产的低吸布局机会,侧重关注券商、科技、医药三大主流,得到盘中走势的印证,后市我们仍期待这三大板块的再度发力。


昨日两市总成交放大到7616亿元,属“放量大涨”。两市合计3619只个股上涨,消费电子概念走势强劲,网红经济概念再度活跃,半导体板块震荡上扬。受上交所日前发布的“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消息影响,券商板块大幅上涨。贵州茅台昨再创新高1409.99元,总市值1.77万亿,逼近1.8万亿大关。


一张图告诉你如何看个股大趋势。在价值投资和趋势投资的大背景下,持股或选股,要看看月线,每月1号开盘,到了月底,您的股票收出了月阳,就是成功。相反,就有可能走出下降趋势,须及时审视持股的可靠性,并作出策略调整。研究个股中长线趋势,比猜指数涨跌管用的多。如图说明,仅供参考。



消息方面,海南自贸港建设方案出炉。《方案》提出,2035年成为我国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海南板块今日是否会迎风起舞?部分概念股:海峡股份海汽集团大东海A海南橡胶罗牛山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