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仍是时机 3000点不会很遥远

A股三大指数今日收盘涨跌互现,其中沪指与深成指小幅收涨,创业板指高开低走,最终绿盘报收。两市合计成交6843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保险与石油板块领涨,商业百货板块领跌,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8.27亿元。保险、家电等板块白马股表现也较好,中国太保中国人寿格力电器涨幅超过3%。3000点下方没什么纠结的,回调仍是布局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的时机。


从盘面看,受到京东方将成为5G、iPhone的OLED供应商消息影响,京东方A早盘冲击涨停,带动OLED概念大涨,亚世光电彩虹股份涨停,春兴精工万盛股份TCL科技等大幅冲高。工信部:年内将建5G基站60万个,5G手机出货1.8亿部。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鲁春丛表示,5G商用一年来,在产业各方的共同努力下,5G取得积极进展。网络建设方面,预计2020年底,5G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8亿部。----利好5G手机、耳机、云计算、科技。


不用太多议论3000点就说压力,如今A股的生态,投资环境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上交所建立指数编制专家咨询机制,指数编制具有重要表征意义,对市场参与人感知市场运行、开展投融资活动、进行财富管理具有重要参考作用,有理由相信,未来核心资产优质资产将成为主流资金流入的主要标的,作为散户投资者,如果再不认可核心资产优质资产的大趋势,被股市淘汰那是迟早的事!


汽车市场活力激发,促进消费,多个城市出台鼓励政策。《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促进汽车消费,推广新能源汽车,激发新消费需求、助力产业升级。目前,全国已有10多个城市出台汽车消费鼓励政策。----利好新能车、充电桩、汽车零部件、消费电子等。A股市场仍具有底部支撑,短期可关注内需业绩修复确定性的板块。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