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0%中签机会!新三板精选层新股发行来了

来源:中国基金报:“新三板精选层”新股发行,打新者人人都可中签。新三板精选层的打新规则,和A股市场有很大不同,新三板精选层网上打新无需市值配售,但打新需要现金缴款申购,理论上只要现金额足够打,就能配售到一定新股,被认为可“100%中签”。


精选层的脚步越来越近!根据目前发行安排,本周新三板精选层将有艾融软件、颖泰生物、同享科技、球冠电缆、佳先股份、方大股份、苏轴股份、贝特瑞等7只新股开启申购,7月1日开始申购。


本周发行的科创板新股君实生物(7月2日发行)值得关注,作为热门医药股,君实生物今年在港股已经大涨120.97%,最新收盘价59港元,参照近期上市的复旦张江,中一签君实生物也可能赚超10万。首批新三板精选层新股来了



首批新三板精选层本周7月1日到7月3日,三天7只新股发行,分别是7月1日发行的艾融软件、颖泰生物,7月2日发行的同享科技、球冠电缆、佳先股份,以及7月3日发行的方大股份、苏轴股份、贝特瑞。


精选层打新攻略:超100万人做好准备了。新三板不是所有人都能参与,有一定开户门槛,其中精选层要有100万才能开通,并且要开通前10个交易日日均金融类净资产大于100万。


根据新三板精选层的发行规则,参与打新中签率可达100%。相对目前A股打新,新三板打新有如下两大特点:

第一、不需要市值配售,打新需要现金申购缴款。新三板精选层网上投资者参与申购无存量持仓市值要求,只需要申购时缴付申购资金即可参与,最低申购100股,最高可达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5%。



第二、新股按申购量平均分配,因而大概率可100%中签。当网上投资者有效申购总量大于网上发行数量时,根据网上发行数量和有效申购总量的比例计算各投资者获得配售股票的数量。


其中不足100股的部分,汇总后按时间优先原则向每个投资者一次配售100股,直至无剩余股票。市场预计,按照目前全市场符合新三板精选层开通条件的投资者数量来看,基本都能100%中签。(来源:中国基金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