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信仰3000点逻辑未变

昨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其中创业板指上涨近3%,从上半年整体表现看,创业板指大涨近36%,深成指上涨近15%,沪指累计下跌逾2%,但我们必须清楚地看到,沪市中的核心资产、主流品种也有大幅上涨的股票,尤其是医疗医药。核心科技。冲关3000点券商和科技理应首当其冲,冲高过快的医疗医药或有调整,中长线可继续看好。6月制造业PMI环比上升,经济复苏料提速,不要纠结于3000点何时来,个股机会的逻辑未改变。


A股上半年红火收官:生物医药牛冠群雄。指数、行业、个股均呈现出明显分化,走势跌宕起伏。机构抱团取暖于科技、医药、大消费,板块内的龙头股股价迭创新高,“喝酒吃药”的节奏此起彼伏,其间亦涌现出游资热炒的网红经济等。


消息方面,国企改革重磅!三年行动方案呼之欲出,约千家企业改革试点将全面提速。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


央行决定于7月1日起下调再贷款、再贴现利率。其中,支农再贷款、支小再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调整后,3个月、6个月和1年期支农再贷款、支小再贷款利率分别为1.95%、2.15%和2.25%。再贴现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


6月制造业PMI环比上升,经济复苏料提速。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6月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9%,比上月上升0.3个百分点。财政政策应继续实施减税降费,减少企业开支,保障员工收入;货币政策应进一步释放长期资金。


中芯国际7月7日网上申购。6月30日,在获注册批文的第二天,中芯国际便发布招股意向书及相关发行安排:公司将于7月1日开启网下路演,7月2日初步询价,7月3日确定发行价,7月7日为网上、网下申购日,中芯国际回A如此备受瞩目,与其作为国内芯片龙头的地位不无关系。中芯国际是国内唯一14nm以下的先进的平台,代表大陆芯片制造技术的最先进水平。


新三板精选层7月1日申购两只个股定价情况:颖泰生物:停牌前收盘价7.95元,发行价5.45元,相当于6.86折,发行市盈率24.77倍。艾融软件:停牌前为34.08元,发行价25.18元,相当于7.39折,发行市盈率49.31倍。


杠杆资金方面,6月以来有13股获得融资客加仓超亿元。融资客加仓金额最高的是兆易创新,期间累计净买入9.56亿元。除兆易创新外,中环股份汇顶科技晶方科技中科曙光大族激光等股获融资客加仓金额居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