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或将成为A股历史 有一事件再次提醒股友

一直在倡导价值投资理念,坚定相信市场一定不会亏待价值投资者,坚持价值投资,做好公司的股东,再强调也不为过。这是市场内在的规律,大势所趋的大格局,相信这一观点已经得到许多投资者的认可,希望将来A股市场能出现越来越多价值投资者,能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受益于价值投资的回报。


创业板指数已创出四年新高,深圳成指也创出四年新高,上证指数成功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收复了之前因为美股大跌造成的失地,可以说A股市场步入全面牛市的步伐正在加快。从昨天盘面看,券商、银行、保险、地产等蓝筹板块正在启动,如果二线蓝筹股也随之启动,3000点或将成为A股历史。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在百元股大量产生的情况下也出现了很多低价股。今年已经出现了几只由于跌破一元而退市的股票,目前股价跌破一元且未正式摘牌退市的还有13家,两元以下的股票达到了100多家,这些股票将来退市的可能性很大。再次提醒不认可价值投资的朋友,您的理念、您的思路现在转变还来得及。


消息方面,国企改革重磅!三年行动方案呼之欲出,约千家企业改革试点将全面提速。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


时隔多年央行再度下调两大政策工具利率,下调再贷款再贴现利率0.25个百分点。央行决定于7月1日,起下调再贷款、再贴现利率。其中,支农再贷款、支小再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调整后,3个月、6个月和1年期支农再贷款、支小再贷款利率分别为1.95%、2.15%和2.25%。再贴现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


5股罕见同时预警,外资做多热情高涨。7月1日,深交所披露信息称,截至6月30日,索菲亚外资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达27.98%,逼近28%的“限购线”。与此同时,美的集团泰格医药广联达启明星辰四只个股的外资持股比例均超过26%。外资持股占比达到26%以上的公司数量并不多,5只个股同时被预警,在深交所历史上也并不多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