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知足常乐 谨防冲高回落 留意板块切换

昨A股罕见放量狂飙,金融股出现涨停潮,两市总成交15661亿元,属罕见的“放巨量狂飙”。两市合计3620只个股上涨,211只个股下跌,共有209只个股涨停,史上首次,连股指期货都涨停了,市场有多疯?A股再上《新闻联播》,后市能否继续狂?


疯狂之后须要冷静与理智,支持牛市,但也要懂得知足常乐,谨防冲高回落,赚欢了落袋才真金。牛市有人赚的盆满钵满,也有有人亏的很惨,这是历史的规律,信不信由你。股票涨了什么价卖出都是对的,谁把握了节奏,谁就是赢家。当然,牛市不会暂短结束,留意板块切换,二线蓝筹和科技股或迎补涨机会。


A股再上《新闻联播》 “全面牛”来了?这次核心变量与2015存显著差别。从大牛市的驱动因素来看,无论是1999年的519行情,还是2007年的超级大牛市,抑或是2015年的暴涨,都离不开三大动力,即周期驱动,外延驱动和资金驱动。


相比2015年大牛市,下半年资金面的变数依然存在。当下,市场进入到相对炽热的阶段。有专业人士认为,如能适度降温,行情会更加健康。值得注意的是,7月6日晚间,《新闻联播》用时1分12秒隆重报道A股,报道称沪指涨近6%创2年半新高,两市成交量逾1.5万亿。


昨日北向资金净流入164.36亿元,净买入中国平安10.05亿元、格力电器6.42亿元,净卖出宁德时代3.12亿元。




史上首次,连股指期货都涨停了!市场有多疯?后市能否继续狂?7月6日,A股全面爆发,成交总额冲破1.5万亿元,股指期货市场同步被点燃,上证50股指期货(IH)盘中冲上涨停板,还是有史以来的第一回。期指市场昨日的火爆势头,让很多机构都看懵了,逼空式飙升能否延续成为各方争论的焦点,多数分析机构认为市场上涨趋势有望延续,但短期应警惕波动风险。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