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莫恐慌 节拍把握好

周二,多路资金加速进场,两市成交额进一步放大,突破1.7万亿元,创2015年6月16日以来新高,这也是近期A股连续第4个交易日成交额突破万亿元。临近尾市券商、保险等权重股快速下挫,从K线上看,还有调整要求。有人见此恐慌,如果高位抛出等回调就会轻松,这叫知足常乐。如果用牛市格局来分析,关键是节拍把握好。牛市不会暂短结束,留意板块切换


由于连续放量大涨,这种状态难以持续,需要调整消化获利盘,修复超买指标,下方5天线是短线支撑,短线调整有利后市更稳健地上升,总体看要踏好节奏,以及科技及蓝筹的轮动节拍,不要做反两边挨打,连续大涨的个股可考虑适量高卖,并调仓换低,捕捉低位补涨个股的机会。


消息方面,肖钢:党中央从没像现在这样重视资本市场。来源:证券时报网:7月7日晚间,证监会原主席肖钢在浦山讲坛和CF40孙冶方悦读会上表示,党中央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视资本市场。这位前证监会主席认定,“我国进入工业化中后期要促进经济转型就必须加快资本市场发展!


离岸人民币盘中升破7,外资加码中国资产。7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盘中升破7元,创近四个月新高。在人民币走强之际,北向资金正加速流入A股。分析人士指出,在国内疫情因素干扰减弱、全球风险偏好抬升背景下,A股走强和人民币贬值预期减弱进一步吸引外资流入。


非常重要!首批注册制创业板股票将于本月25号开始发行,如未重签创业板协议,将无法申购买卖(300开头的股票)。还没有更新的投资者请抓紧时间办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